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今年冬天我会很冷,因我的小棉袄已调到市里工作……
      我们似母女,我们是朋友,我们是闺蜜,她属宅女,我属宅婆。她的生活是两点一线,科室宿舍,我的生活是三点一线,科室,宿舍,羽毛球场。其实我们的共性不多,唯一的共性就是,我们都是夜猫子,喜欢看小说,喜欢听音乐,每晚在宿舍区我们睡得最晚……我私下里叫她慵懒的小猫🐱
      好快,现在算算,我和她在一起已工作了八年,在这8年里,在这8年的生活中,虽然我年纪一大把,但没她成熟懂事,生活中我比较随性,工作中也比较懒散,特别是和人交往,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不屑一顾(她经常提醒我),她工作认真,善解人意,细心体贴,为人处世也很老道,有时候我觉得她就是姐姐,我就是妹妹😡有她在我身边我一直很温暖,就像我的一件贴身小棉袄一样。
     前段时间,一个偶然的机会,她调到市里一个监督部门,脱离了医院的化验室(镇医院),这是她的幸运,也是一个好事,但我心里一直空空的,每当人们谈起,我就不敢开口说话,怕我的眼泪掉下来……很久很久都没有这种感觉了,也许是老了吧!
     明天她就要搬走了,为了平复自己的心情,只有在乐乎这安静的角落里,安抚一下失落的心,我相信我明天不会当着大家的面流泪,还会是那大大咧咧的我。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