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随笔

       我是一个感性的人,也是个双重性格的人。我喜欢文字,多少年来一直用文字释怀自己不愿表露的情绪……经常在文字中寻找属于自己的空间,在这属于自己的空间里释放自己的情感。
       有人说,文字是写给别人看的,但对我而言,却是在寻找一个可以说话的自己。
        4月30号就真正的结束了我人生的一个阶段,进入了另一个人生阶段——老年生活,在过去的一年多,我也曾经彷徨苦闷,苦苦挣扎过,也在慢慢接受自己已老去的事实,喝过许多的心灵鸡汤,观察了许多退休人的生活,其实也没什么可怕,生活还是自己过,我还是相信自己,会让自己的生活过得开心起来。
        在今后的生活中,我计划把自己的厨艺提高一下,还可以学月琴(老师是我的朋友),学舞蹈,身体允许的时候还可以去打羽毛球(但我也不能像过去那样在球场上当拼命三郎,要服老),偶尔还可以和朋友去看看电影……少看电脑,少看手机,少看书,我想我会好起来吧!晚秋,相信我吗?我能做到吗?
      

评论

热度(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