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不知道说什么,但还是忍不住想说话😊😍😍
        今天是他生日,我儿子曾说,仪式感很重要,我们家就很缺仪式感。所以,就相约几个好友一起吃个饭,给他庆祝生日,我没告诉他,等他到位,我们说祝他生日快乐🌹他很吃惊,也很高兴,看来他平时说不在乎也是假的,我今天的决定是对的。我们家缺少仪式感也是因为我的不在乎造成的,真的应该检讨自己,今后,应注意,切记!
       今天寿星没醉,我们几个都醉了,一公斤伏特加(40度)一瓶红酒,我又是喝的似醉非醉,飘飘欲仙,酒席散后,又在我家胡扯了几小时……到现在还处于兴奋期,想说话😜😜😜
       明天周末,我们几个朋友相约自驾到恩施大峡谷那边一个新开发的旅游景点去看看,虽然不想外出,不想在外面住宿,但还是决定出去走走,我现在需要外力带动。但愿明天是个好天气,但愿明天是个好心情🎈🎈🎈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