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今天我们在家吃过午饭,1点30分从建始出发,下午4点到了传说中的鹿院坪,找了一个农家小院住下,吃了一餐真正原汁原味的农家饭菜,饭后我们坐在农家小院里,调侃一些趣闻,一阵阵笑声传出很远很远,仿佛又回到小时候围着妈妈讲故事的童年……
     洗漱完,10点中就上床睡觉,因没有台灯,我这夜猫子怕影响同屋姐妹睡觉,就关了大灯,在黑暗中打开手机关注了朋友圈,没想到朋友的一个视频,从书包里出来的一条🐍把我吓了一个半死,随着一声惊恐的叫声,手机也摔破了,同住的姐妹也吓醒了,这真是个意外的惊吓,当然,我也没有饶过其它3个寝室的人,把视频转发了,把他们吓到了😏也被他们骂了,但心情还是不错,只是不敢关灯,好的是手机只是屏膜摔破了,还可以用😃😃
       明天就要进入景区,对于我来说是一场硬仗,还是吃点安定睡觉吧,不然又是一个不眠之夜,但愿明天有个愉快的心情伴着我。晚安!

评论(2)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