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今早8点出门,到晚上10点才回酒店,把自己累得半死,但痛并快乐着😊本来今天的行程不是很紧,说好只到清明上河图和秦皇宫,但我们看见时间还早,又玩了梦幻谷,到了梦幻谷,我们三人一起似乎回到了童年,坐了旋转木马,摩天轮,还有两个我叫不出名字的更刺激的我们也去尝试了。其实,我这人还是好赌,只要同伴一激将,我就来劲了,现在想起来我当时就怎么上去了😓最最可怕的是,我们三个人(没有其他游客的情况下)去了鬼屋……最后差点吓尿了😢今天好多游戏我都是第一次做,也是最后一次做,虽被吓得不轻,但还是蛮刺激的……人生苦短,该尝试的还是要尝试,不然人生还有什么乐趣😉最后在一场美轮美奂的演出后结束了今天的旅程。痛并快乐着😄😄😄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