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在我人生的字典里很少出现羡慕嫉妒这几个字,对好的现象多半还是欣赏,因为我比较量体裁衣,在自己力所能及的情况下过好自己的每一天,这是我的生活理念,我从不羡慕嫉妒别人的富贵,也不嫉妒朋友的高官,我只是追求生活的激情和情趣……
       但近段时间我羡慕,我嫉妒,我恨……我羡慕球友们在球场上那强壮的双腿,我嫉妒球友们健步如飞的步伐,我恨,我恨我的腰椎,恨我的膝关节对我的无情的折磨😭😭造化弄人,难得有一个体育运动让我坚持,现在却不敢随性的动作,每天也只能让球友们带着我过过瘾。
      真的,我好喜欢打羽毛球,似乎已经上瘾,这也是我现阶段唯一喜欢的运动,但我的腰腿痛得越来越厉害,好朋友们和他也一直反对我打球,但我还是忍不住偷偷的打,是不是太任性?打球真的会不会导致我的腿残废?我好担心,好害怕,但我还是想打球!烦死了,今后还是适当的忍忍吧,不要太拼命,不要再让自己受伤。上天对我一直很好,希望上天再给我恩赐,让我的腰腿伤早点好起来吧🙏🙏🙏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