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随笔

      来过生命中的人,忘不了,也不必忘,感恩相遇一场,然后带着对彼此的祝福大步往前走就足够了,日子是过以后,是过给自己看,不是过以前,不是过给回忆和旧人。
      儿孙绕膝的日子即将来临,又将是一个新的里程,有些期盼,有些彷徨,也有许多的不舍,因这里有我牵挂的人,有我的亲朋好友,还有居住多年的地方,到处都是回忆,到处都有念想……
      生活就是这样吧!每个阶段都要经历,每种味道都要尝一尝,不然就不叫生活。虽然还有一段时间,但我必须做好思想准备,我想我今后的生活会比现在丰富吧!不过我还是相信我自己不会委屈自己😊我会把自己的心态调整好,让我们的家庭充满温馨,让我们的家庭充满烂漫情趣,但愿我的理想会成为现实,我是好人,好人一生平安,上帝会眷顾我的🍀🍀🍀🍀🍀晚秋,做个好梦!

评论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