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早晨不想起床 ,晚上不想睡,这已成几十年的习惯,有时候还自己调侃自己过得美国时间😡退休后的作息时间是,中午12点起床吃早餐,饭后在家整理内务,看电视,看书,6点吃晚饭,7点去和闺蜜去跳舞,9点回家,晚上12点上床睡觉,在床上看书到凌晨2点或3点,偶尔还要靠安定睡觉,家人说我,朋友劝我要我多出去走走,逛逛,我一直也没听,只是觉得出去无聊,昨天我朋友来看我,晚上我和另一个朋友送她,走在街上才发现,建始县城又变了很多,只是我一直不知道,我彷徨了……我是不是应该多出来走一走,干点什么?但我不知道能干什么?并且我也不喜欢……唉……找点什么感兴趣的活动?😔😔😔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