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昨天因为一个很好的朋友嫁女,我去参加,11.30走出院子看着蓝天白云,晒着深秋的太阳,才发现自己已经很久没有晒到太阳☀了……现在退休了,我几乎(正常的情况下)都是中午12点起床吃饭,晚上7点出去跳舞💃锻炼,其它的时间都是在家里度过(整理内务,看小说,电视,偶尔听听音乐)。今天又是一个好天气,秋高气爽,艳阳高照,理智告诉我,应该出去走走,身体却拉住我说,算了吧,还是在家安静,随意……唉……11.2——4号同学在武汉聚会(毕业30年)在群里已闹了很久,有几个玩的好的同学也都给我打电话,本来不打算去的,看来还是去吧!马上买票,不然又难动了😏😏😏

评论(1)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