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雨夜》

  这场雨下在夜里

  在梦中我听到她的声音

  从遥远的山上下来

  悄悄走进我的草地

  我睁开眼 果然是她

  沙哑的嗓子 低低絮语

  不知这雨要下多久

  但愿她一直持续到拂晓时分

  因为白天还有许多事要做

  而此时我又无法再次入梦

  只有听着她的声音绵绵不绝

  先是使人感到潮湿

  继而又让人觉得甜蜜

  最后我下床打开窗户

  让逝去的亲人们进来避雨

  我相信他们正站在窗外

  我相信他们已满脸泪水
                 
                                  摘抄
  




  

 

评论

热度(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