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今天真的很高兴,陪远方的朋友到恩施去转转,和分开多年的初高中最好的朋友相聚了。虽然我们相离不远,她在恩施,我在建始,但相聚的日子特别少,每次路过,也都因多种原因只在电话里打声招呼,她曾经得过一场大病,我也不知陪她流过多少泪……今天看见她这么健康,这么活泼,我们在一起仿佛又回到了学生时代,我真的好高兴。我不喜欢所谓的同学聚会,我难得去虚假的应酬,我只喜欢不同时段的几个知己能偶尔聚聚,一起回忆过去,一起畅谈未来,也可以不虚伪的啦啦家长里短,这种相聚那才是一件快乐的事。我看见我的朋友这么健康快乐我真的好幸福!她和我老公也是我初高中唯一的真朋友,我们学生时代一直都在一起玩,一起打球,一起唱歌跳舞,一起和别人打架😃一起逃课,一起……😊😊😊😊

评论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