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秋

听音乐,随笔,看书,欣赏一切有小情趣的东东

     虽然我羽毛球打得不太好,但确实喜欢,因半月板二度损伤,年纪也老了,也只有忍痛割爱了……
     今天我正式开始学游泳了,大慨这个运动会坚持久一点,说来真不易,38年前刚参加工作时,和几个同事去学游泳差点淹死,所以一直都怕水,这么多年虽然喜欢游泳这运动,但一直没有勇气,这几天和几个闺蜜到游泳池试了几次,慢慢的也不是很怕了,今天我和我的一个朋友请了教练,正式的开始学习,教练说我很有天赋,很容易上手,我想教练可能说得是真话吧!因为我自己一直都自我感觉良好😍😍
      希望我能坚持,我也相信我一定会学会,勤能补拙嘛,羽毛球再见!游泳池我来也😃😃😃晚秋,加油!

评论(4)

热度(1)